2011年4月14日

緣之空

之前聽說這部動畫擦邊球投的很兇
所以原本我把它當作肉片來看
不過好像不能說是肉番取向(雖然真的很肉)
後來發現是由18X遊戲改編
遊戲和動畫的繪畫風格差蠻多的

在雙親亡故後
DNA的贏家春日野悠和妹妹搬到鄉下小鎮
孤男寡女共處一家
發情光環籠罩小鎮周邊...
銀髮先天美少年
小時候帥就是帥

故事手法有點像遊戲
劇情進到一個分歧點就存檔
攻略完一個女生後讀檔再走另一個路線
雖說遊戲都是這樣玩的
但改編動畫後用這種平行世界手法我覺得不太好
雖然主攻略角色都有照顧到
但劇情觀沒辦法連接起來
就像之前大費心力讓瑛得到幸福
下個劇情就全洗掉對她的苦痛視而不見
我覺得像Kanon那樣一線貫通
最後選個本命也是不錯的
不過不管選誰做本命 一定會有其他粉絲不滿
再說以主角催情領域的厲害
全員貫通的後果不是歡樂的大後宮結局就是鮮血的結末


姊妹攻略

娶對老婆少奮鬥30年
千金大小姐渚一葉 
因為對於原本敬愛的父親對於同父異母的姊姊不聞問而產生怨懟
又對只有自己幸福感到愧咎
最後再主角奔走下解開誤會 從此Happy End
原本以為會向台灣連續劇一樣狗血噴頭
沒想到出乎意外簡單易解
這部作品看來沒有壞人
就連長得像惡德政客的一葉父親都是難得的良心政治家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以前看的許多作品
即便像最後大魔王這樣後宮向小說
或同樣由HG改編的公主戀人
要修成正果到了最後一話都不一定有
而主人公不到三話就上了一個...
究竟是劇情被壓縮太多或這就是看對眼就上的速食戀愛

這作品打著15禁的名目
我以為她最多露個乳而已
但其實除了沒露下體 活塞動作含蓄了點
叫的聲音沒那麼大
說他18X我想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遮掩了些反而更加引人遐想
公主戀人該好好學習 OVA如果有碼 那乾脆別露下面好了
反只啥也看不到還破壞畫面


看似妹實是姊
讀檔回到女子更衣室前 下一個為姊姊天女目瑛
這篇也差不多 解開誤會就好
最後大家都得到幸福 沒有人是壞人
實際上很開放?

一葉之母 看起來年輕又漂亮

Happy End

大小奶爭霸戰

眼鏡巨乳屬性
又重新讀檔 這次讀回幫妹妹量尺寸的時候
會興奮就是禽獸 不會興奮就是禽獸不如

依媛奈緒 被穹認為以鄰家大姊姊身分奪走悠
非常敵視

小時候奈緒家庭不和 煩心之下吃正太解悶
完事後
因為此事奈緒對悠有罪惡感
但我覺得對悠來說應該是美好的回憶才對
不過這件事被幼時的穹看見了 這才是穹對奈緒印象惡劣的主因

我覺得這表情很賤
合體時被親妹妹看到有何感想?
最後還是靠行動感化穹 而悠這哥哥這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搞定姑嫂關係 就不怕合體再被趕出去了
野外play慶祝

有血緣的妹妹
這條線比起其他感覺特別沈重
挑戰社會的人倫禁忌
他們會幸福嗎
最後結局也只能打上問號
美麗的母親 相較之下父親長得就很普通
讀檔回更衣室與奈緒接吻後
老實說跑完奈緒線又接下來和妹妹三心二意
雖說是平行世界 但感覺還是不太好
禽獸化
越過那一線後就百無禁忌 但來自外界的束縛依舊沈重
化身侍奉小惡魔 特別服務
感覺11話都在做
不鎖門的後果

離鄉背井 離開了友人 遠走外國
與其他三線比較 穹線稍顯淒涼
尤其實在有點像死亡END
不過遊戲好像是被所有人祝福 然後到北歐旅遊
所以動畫是怎樣? 有社會壓力嗎
歐洲是不是有國家亂倫是除罪的
台灣似乎屬告訴乃論

維基近親性交  

女僕乃木坂初佳 非常可惜只有小劇場才出現
不過小劇場每話都有 最後也抱得美男歸
小劇場負責賣肉

伊福部八尋大姊在小劇場也只是配角 沒得攻略
悠之空的伊福部大姊

更悲慘的班長倉永梢連小劇場都沒戲份 在本篇不是路人就是傷心人
也是攻略外 悲哀
悠之空的班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