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假作真時真亦假

今天報紙的兩則新聞讓我很意外
雖然我不知道究竟有沒有外星生物啦 
畢竟這麼大的宇宙這麼獨特的只有地球唯一具有生命存在這想法實在太傲慢
不過我看了巫毒科學後覺得羅斯威爾事件只是莫克計畫的張冠李戴
但今天這消息實在讓我意外
如果這資料是真的 那真是不得了的大事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實感)
今天聯合報頭條 其他報紙也有報導此事
究竟資料來源正不正確呢 
台灣媒體老是搞錯消息

霍特爾說,線民指出,飛碟會在羅斯威爾墜毀,是因政府在當地架設了高功率的雷達,干擾了外星人的飛碟。
(可能)越過數千數萬光年的飛船 掌握如此高科技的外星人
會因為從沒碰過『高功率雷達』而失事

老實說我覺得在宇宙這麼險惡的地方飛行
飛碟沒被流星砸壞 沒被黑洞吞噬
沒被什麼宇宙射線太陽風暴損毀
居然被美國人的雷達干擾墜毀
就好像美國的航空母艦纏到台灣漁民丟的流刺網沈到太平洋底一樣
羅斯威爾事件若為真 我想也不會是這種原因
事件真假只能等各位專家學者解惑
或者今晚寶傑就會為我等開示

而生命三角在日本地震後廣為發散
原本我也只是看看並沒有特別去信 因為網路流傳的不能全信
但之後在電視某頻道看到後
看到專家什麼的講的頭頭是道
還以為這才是正確的
結果今天又有單位出來駁斥
真是真假難辨

=============================================
4/13  今天有新聞說是假的 果然又是烏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