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高中入學,搬入老舊狹小的鴿子籠公寓,在晦暗的青春中,公寓的少女地縛靈喜歡我,地底冒出來的巨乳女神官喜歡我,窗外飛進來的蠢萌魔法少女喜歡我,太空傳送過來的幼童皇女(加保鏢)喜歡我,我喜歡的學姊好像也喜歡我,我的房東同學我想最後還是會喜歡我,在這種宅居惡臭妄想中,我想只有夢才能完納這個結局吧!



獨自蝸居在陋室,沒有親戚朋友,便是深夜徘徊的狐仙鬼女,也請排解我的寂寞空虛。
即便童貞三十年,也不能變成魔法師,魔法少女永遠現役!雖然如此,國中以下才是執業年齡,高中生已是勉強,大學以上可說是羞恥,若是超過三十歲那已經是風俗業的範圍?
巫女、巨乳、充滿知性的大姊姊,如此的嫵媚人兒,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看到大奶就不行。


什麼蘿莉皇女喜歡上了低賤如草的貧民猴子,這種像是夢中的事情,天天都在夢裡發生,位高權重的女人喜歡我,從此一步登天,就像做夢一樣,睡吧!
秘書、副官、保鏢,這種因為權力帶來之下的服從與忠誠,總是讓男性有種莫名的渴望。
我喜歡的學姊也喜歡我,這種像是在誓約之樹下的發展真是可喜可賀,我喜歡妳呀學姊,請不要拒絕我,不然...
美人房東窮房客,如果能獲得她的心,就能得到她的房子,大人不會選擇,是全部都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