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9日

くまなの:熊熊勇闖異世界

=======博客來=======

  請問您認為遊戲比現實生活更好玩嗎?─YES

  請問您在現實世界有重要的人嗎?──NO
  
  ……我,優奈在線上遊戲中回答問卷,
  沒想到卻被送到了異世界(大概吧)。
  我是家裡蹲資歷有三年的老練遊戲玩家。
  一開始穿在我身上的裝備竟然是「熊熊套裝」……
  這什麼鬼啊──!
  
  可是又強又方便,那好吧。
  打倒野狼、驅除哥布林,
  我就來當個最強的熊熊冒險者吧。  

=======博客來=======
又是網路連載變文庫本的小說,簡單來說就是家裡蹲的女主人公玩遊戲得到一件熊套裝,又被神送到異世界去,靠這套熊套裝吊打異世界...之類的?

套路算是普通,穿越→拯救採藥村姑→進城→加入冒險者工會→衝突吊打→打怪升級賺錢...

因為是網路小說,所以只看第一集很難斷定這書好或不好,網路小說的特點多半是又長又拖,可能到中後期才有主軸可言,以第一集觀來似乎有點無敵流的態勢,雖然主人公是從LV1開始升級,但熊套裝能力強大,目前城鎮周圍的怪物也好冒險者也好基本都是吊打,已經得了個血腥惡熊的綽號,只要一步步開地圖,就是橫推異世界的感覺。

套路這種東西就像是料理,一樣都是蛋炒飯,材料也都是差不多,有的人做的好,有的人炒的差,熊熊這本...口味還算普通,毒點大概沒有,亮點有些可看,算是輕鬆的小品等級吧,女主人公,女孩子,無敵流,蠢萌強大又有爆點熊套裝熊魔法...我蠻期待後續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