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黑兽:不科學的天天傳

http://www.qidian.com/Book/1003481195.aspx
起點同人小說
評價:屬性毒草
屬於火影同人,比較奇葩的那種,主人公穿成天天(女),就是那個小李與寧次同隊的武器娘,發揮穿越者的優勢結合忍術與忍界的黑科技爬出各種類似機槍與超級炸彈武器技能,似乎是要靠科技屌打全世界的感覺。
不過...主人公有反社會傾向,像是厄夜怪客的戰爭狂少校一樣的神經病,極惡兇狂顛三倒四,開場不久就把故事觀粉碎個七七八八,殺了對他還不錯三代火影後還把護額的木葉紋改成共產黨的黨徽鐮刀斧頭...真不知道作者是自干五還是高級黑,網信辦什麼的還不把作者用什麼煽顛罪抓去活摘?
主人公做的差不多就是恐怖主義這樣的事,如果有喜歡火影的的人看到或許會很不高興吧?簡直把所有角色都吐了一變,我不太理解這種寫日本漫畫的同人,又把故事砸個稀爛,砸個稀爛事很有趣,但我不喜歡反社會人格的描寫法,或許作者不喜歡火影這個故事,但卻又要寫出來亂搞一通,尤其又加入無限世界那種莫名其妙的東西,可以看到作者涉略ACG不少,但感覺作者...怎麼說...一個熱血正義的故事,雖然不是不能用更深入的角度解構作品,但是作者這種寫法...那種對於人性的虛無,這就是左岸推崇的只有消滅猖狂的人性才能擁有黨性吧?我是不太能理解這種哲學觀。

目前有個富江夥伴,還跟富江融合,簡直不是人的節奏,靠著富江大軍和微型核彈屌打全世界...我是覺得有些腦洞了,雖然某部分來看是很有趣的作品,但腦洞無所謂,太反人類的作品我是受不了的,果斷棄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