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7日

霹靂狼煙之万堺塵濤

上一季是什麼,其實我已經忘光光了,但看霹靂已經變成了習慣,雖然壓了很久,但總算看完了,這個劇集也就比上個劇集好些,最後幾集倒是有趣點,稍稍點起我的一點熱情,也就一點點,看起來霹靂打算是賣周邊走偶像劇路線越走越遠,不會回頭了吧。

九輪天

九輪天進軍苦境後,好像除了一小搓人在注意,其實大家都在等著三教大戰,在一連串的回憶錄和魔C大帝撕逼大戰的內部矛盾後,終於在苦境聯軍的入侵下,九輪天採殖民地落下攻擊,據說會造成方圓百里毀滅,你知道苦境有多大嗎?

不過最後殖民苦境的目的達到了,終於在被殺的將近絕戶的怪販妖市落地生根,現在看來轟轟烈烈的九輪天真是笑話一場,戰璽主一副牛B哄哄的死的像雜碎,絕日狂圖的罪念雖然看來還大有可為,但還是被砍戲兼砍頭,去了了。


天譩:穿的超級華麗,可惜沒多大表現,不過最後演出一場上季BOSS對戰本季BOSS的夢幻武戲,雖然沒多精采,但是一對一正面把黑帝打的吐血也是滿爽的,雖然最後輸到脫褲,但來是讓人覺得這衣服真心神器。


魔息大帝:之前奪舍龍戟的報應,被龍戟鬼上身,堪稱龍戟2.0,從有力的魔王候補變成了維護苦境和平的好好先生,活來死去死去活來,還有一堆外掛,我不討厭就是了。



沉輪王:也是換擋殺的受害者,我實在想不透了,之前人物劇情編排的那麼多,死的又那麼隨便是怎樣?想殺他當初暗殺直接成功就好,到了苦境費盡辛苦救人,就算暫時沒發揮作用就把他放置一下又會怎樣,像符去病那樣不好嗎?一定得隨便弄死個人墊劇情,所以我說霹靂這樣不愛惜花時間塑造的角色,將來連老本都沒得吃。


神機:之前弄的逆三教也是雷聲大雨點小,替身被打死後就哭個兩下然後就沒然後了,之前大費周章,為了顛覆三教連自己棋友會的人都宰了,結果現在一個人每天宅在家裡...
万堺:一樣一大半都是回憶錄,霹靂看來是搞上癮了,但這次比九輪天那次比較好的多,在看到七彩雲天三僧,我還以為四教同修那三個三教教主是年輕的道尊老佛聖夫子,原來不是啊,結果連万堺都不是苦境的一部分,搞半天只是個像九輪天或戰雲界那樣的小界域罷了?



魔流劍:雖然重出江湖,但我怎麼都不興奮呢?威沒兩集現下成鬼隱狀態,演完師救徒,現在又要演徒救師,煩不煩?


忘瀟然:圖片錯了?我看臉差不多阿,一開始好像個復仇大魔王,結果出來後就嗆個聲後就去當好爸爸了,可是看哪個兒子哪個死,簡直天煞孤星,說到那三子,死的也真是夠隨便的,尤其那個鬼刃夕痕,拉那麼多仇恨,,又那麼被精心栽培,還剛剛見老爸了,還以為有一大段親情倫理大悲劇要演,結果被一個路過的路人甲收起來,真是...


鬼方赤命:在六王時代其實我蠻討厭這傢伙的,活脫脫心理變態,但在龍戟被奪舍後重出的赤王倒是順眼的多,身為當初武力值於當初的Boss閻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赤王,雖然這劇集也就是砍砍小角色,但威武不減對得起他之前的等級了,我倒是希望他能轟轟烈烈的死在正戰之中,可惜換檔時被編劇當成祭品,倒在暗算之下,死的黯然,但也感慨。


一頁書:這劇集出來之後似乎諸事不順,先是調查佛門血案,結果被射一箭,後來擋了黑帝一招看起來像要雄起一把,把崇玉旨打的像狗爬,結果被砍下了大肌肌,砍的好!和尚沒事弄個大肌肌做什麼,我實在搞不懂霹靂的美學,其實我是蠻喜歡金和尚的啦,就是對他的大肌肌有意見。不過正道第一魔王現下實在淒慘了點,聽說又要演復活戲,他復活幾次啦,希望能在三集內復活完畢就是了。


墨傾池:在他插上一頁書那劍之前,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正直的蠢人,沒想到他不是蠢,是黑啊,人如其名,一肚子黑水,身為儒門鎮教絕學君子風的創招者,把這種小人風當鎮教絕學難怪儒門多背骨,這下可找到原因了,他也是單鋒劍的潮潮之人,為啥現在單鋒劍那麼潮?復古?


君臨黑帝:雖然他在回憶裡很強,現實裡也很強,智力似乎也不差,但為什麼我對他總是沒感覺呢?是不是造型太失敗,一點也沒曠世魔梟的感覺,看造型,也就跟戰璽主同一擋次,真是失敗。

換檔之後也沒有以前的熱血了,看起來霹靂的低檔還有好長一段時間,唉,反正霹靂也不在意,看周邊賣的頂夯,也就這樣唏哩呼嚕演下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