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7日

選後小感


選舉過了,國民黨果然一敗塗地,朱立倫看起來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感覺那麼笨呢,一開始怯戰也就算了,換柱之後我就覺得朱立倫以後會慘過宋楚瑜,果然,宋楚瑜還有一百多萬票,2020還能在戰一場,朱立倫這陣可不比小英2012敗選那次輸了還能雖敗猶榮,恐怕他新北市長當完只能回家種田了。



朱立倫截胡洪秀柱不就是為了拉抬立委聲勢,現在看來越拉越稀,望向派系妥協後如同廁紙一般的不分區名單,國民黨笑到最後的只有王金平了,就算輔選的立委全趴又怎樣?還是撈到四年的立委可幹,跳船前還能在撈一筆,黑鍋都給朱立倫就好。


不過總統的事離我太遠,立委倒是近的多,這次桃園只有兩個藍委當選,平鎮龍潭的呂玉玲以三千多票的一點差距勝出,在小英光環下為什麼張肇良還能輸?

呂玉玲是那種地方派系型的立委,立法院的出席率質詢率不高,平常就是服務地方什麼的,大概都是服務大樁腳之類的,反正選完後我是沒看過他來過我們這邊就是了,老公又被關,形象又不是挺好,上節目就是罵街式的發言,抓著一件事罵到尾,實在沒什麼看頭,為什麼還能贏。

理由就是對手也不怎樣,光是街頭那個不良英派的看板,就把張肇良的小英光環抵消了,什麼欠稅幾千萬欠債幾千萬,還什麼被起訴的,光看這就飽了,也別說人抹黑,畢竟天下烏鴉一般黑,不是自己弱點太多,怎麼會輸三千票?


張肇良輸了後,好像有平鎮的網友說什麼這區的人腦殘,還感到很對不起,我倒不這麼認為,我覺得這是民進黨看不起平鎮鄉親,民進黨立委打著反黑金的文宣,派來一個負債累累的傢伙出來選,是把平鎮當提款機嗎?別說什麼已經還了,就找不到一個沒欠錢的出來選嗎?前屆的彭添富到哪去了?

所以張誠拿的一萬多票,不知道有多少是藍綠都投不下去的票在裡面,民進黨當初還不如找個打工小妹出來選也穩上的,所以我覺得民進黨是有點瞧不起平鎮的鄉親,覺得不配浪費人才在平鎮似的。

至於呂玉玲,在一片綠的狀況下,我對未來她能做什麼不報什麼期待,反正好像以前也沒做什麼,也就照舊吧。

唉,我等屁民,也就投票的時候能爽一下,好像自己真的當家作主一樣,選完後來不就是那樣,該吃吃該睡睡,說了什麼也不會改變,不說什麼會改變的就會改變,變與不變間不隨屁民的意志轉移,受著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