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20151106記事:中壢肯德基、阿波羅租書店清倉、法輪功

今天吃了新出的肯德基金黃脆腿條與2號餐...那跟雞腿小的跟我的食指差不多大...讓我當場想下樓換...不過想想要是是我大驚小怪,肯德基的雞腿真的這麼短...那我不是得被那些員工在FB當笑話...所以我還是坐下把那雞腿吞下去了...我很久沒吃到雞腿了,肯德基的雞腿現在真的那麼短?



再說金黃脆腿條,這是我第一次吃,上面寫套餐加25元2根,點的時候店員說促銷換了,改成一根十元...那不就更便宜了!

一口咬下,發覺...真是好吃!首先這是辣味的,而且比二號餐吮指雞辣,沒有骨頭,不會太乾澀,肉還蠻軟的,而且好像比我那支雞腿長一些...老實說真好吃!好棒棒!呃!這好像是2013推出的,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今天發現一件悲哀的事,中壢前站的阿波羅租書店結束營業了...聽說是房東要收回房子,現在大清倉中...要買要快!
想當初他與隔壁的白鹿洞、對面的腳丫子大打價格戰時,內閱一本漫畫一元,一本小說五塊,真是美好的歲月...之後腳丫子先收,現在阿波羅又沒了,只剩白鹿洞獨存,不知道會吃下這邊的市場變得更茁壯呢...還是說租書業真的不行...老實說這幾年連這家我看過四家租書店倒閉了,光是大甩賣我就買過三次,腳丫子好像是十塊、二十塊這樣賣,另一家忘記事哪條街上的店以新舊書來分,賣的算是最貴的,唉,我以為不景氣大家都會去出租店租書租電影來看,看到近年店一家一家關,看來不是這回事...

以前還有貓咪呢,藏書量也豐富,輕小說說不定比隔壁還齊,也有一些歐美日本的小說...就是那種在金石堂擺著的那種的...而最令人驚艷的就是他的恐怖小說很多,像是明日工作室還是春天的那些,什麼49元的口袋恐怖小說那種非常齊全,白鹿洞也是有進啦,但感覺沒有這邊這麼齊,我原本想一本本的看,但都沒時間,現在則沒辦法了,真是可惜!
 輕小說
一部分恐怖書
一部分恐怖書
歐美日翻譯小說
電影
買回來的書先用酒精擦封面



回家等車的時候發現一個法輪功的阿姨,拿著一本簿子向路人要簽名,雖然常常聽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她徐徐的走近人攤開她的本子(好樣都是學生之類的年輕人),我瞄了隔壁一下裡面是一個簽名簿和一堆照片,沒看清楚是什麼,阿姨會說一些江澤民江蛤蛤怎樣膨肚短命夭壽骨,她還沒說兩句那些年輕人都很阿莎力的簽了,他們真的有搞清楚這是在幹什麼的嗎?

雖然PTT很多人都很酸法輪功,但我今天看來出乎意料的不受年輕人排斥,反倒是好像有年紀的比較有戒心?不過我只看了幾分鐘就上車,也不一定準。

20160101
對面的小7搬過來了,好像空間變得比較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