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購物記錄 ASUS Zenfone 2 ZE500CL(2+16G)


自從今年初大眾電信的PHS倒掉後,過了半年的時間,我買了人生地一隻智慧型手機,終於從尼安德塔人變成現代智人了。

原本的PHS號碼轉移到了中華電信的易付卡了,雖然NCC是把我的號碼分到亞太還是遠傳的,但我不甩 直接到中華電信的櫃檯轉易付卡,只需要帶兩張證件和300塊坐在椅子上簽名跟發呆就行了,服務還不錯呢,就是等的有點久。



大概一兩天後就傳簡訊開通了,打電話是沒問題了,就是家裡收不到免費wifi,只能過幾天看看要不要找Hinet的工程師把數據機的wifi功能打開,之前的被我弄掉了(浪費電)。

現在買的是4990的 Zenfone 2,禪風,這名字取的好,聽說HTC下一款叫Aero (error)(エロ),一次戳中英日兩系笑點,我看宏達電不只股價跳水,連品味都縮水了。

其實我一開始想買HTC那隻34千的啦,但是網路上都說1G RAM都是殘廢機所以...

這隻ZF2我看中的就是外型,那個醒目的紅色機殼光澤和弧度,實在深得我心...不過我又花了600百買了個皮套,現在想想真是浪費錢...我為什麼要買這種東西...那我還不如買5990那隻...算了,明年再換機吧...反正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
舊的PHS手機和新買的智慧手機


背面很漂亮


以後別買套子了

看起來很廉價的耳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