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20150206記事:中壢頂呱呱

今天突然在中壢發現新的速食店,在光南旁邊開了一家頂呱呱...沒吃過,試吃看看。

十點多經過門還關著,11點多十二點回來時就開始營業了,好像還沒什麼人,不過十點多時經過的肯德基爆滿人潮,真是奇怪了。

打工小妹親切有活力,我點了一份139的辣味炸雞餐...我喜歡吃辣...端到樓上...樓梯有點窄,不過座位空間蠻寬敞,也蠻整潔的(新的嘛),樓梯附近有著石製洗手臺...我想人多的話一定會弄溼地板...

雜誌還不少本。

餐點

甜饅頭:我還以為是滷蛋...油炸的...我覺得炸了也不會變好吃,而且更油...甜的,其實蠻好吃的,包了不知道什麼餡,反正是甜的,還不錯,可惜我不喜歡甜食。

地瓜條:地瓜吧...大概是甜的?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大概沒加鹽吧,沒什麼滋味,薯條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肯德基的了,自從kfc換過薯條後,從味如嚼蠟變成香脆多汁,而頂呱呱的薯條...我覺得還比不上麥當勞的...個人意見。

炸雞:兩塊肉,一塊雞翅...只有兩節...缺了翅根那塊...好小。另一塊大概是肋骨附近的肉吧,還算多。外表不像是其他炸雞一樣金黃色的,有點紅褐,味道起來還不錯,有點醬汁的味道。

檸檬紅茶:和肯德基麥當勞的味道都一樣,都是雀巢的吧?

結論,139元不算便宜,炸雞雖然好吃,但也不算特別好,其他的也沒有優勢,感覺上還不如吃肯德基的卡啦雞餐,對我來說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