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大意是一個俊秀少年被什麼東西詛咒了,腦子裡會浮現出一些二選一的畫面,比如看到色情書刊,去舔或去聞,只有更糟的選項,讓他人生充滿笑點,成為學園黑榜名單,這時天降神使,給予他解除詛咒的考驗,像是讓女孩子笑或是看女孩子內褲之類的任務,等等腦包的劇情,大致上如此。

從第一話開始,我的嘴角都是上揚的,老實說蠻搞笑的,雖然絕對選項什麼的哏我覺得蠻不咋地,不過整部故事真的又好笑又LOVELOVE,真是蠻意外的。

動畫加OVA一共11話,比其他的作品都少啊,該不會是不會歡迎吧?我倒是覺得還不錯,或許找找原作小說來看看好了。
道樂宴,29歲的合法蘿莉老師,雖然不是主要角色,但卻是我喜歡的角色NO.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