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南方公園 17季

片頭變得好立體
1.放下一切,相信政府
好慘的聖誕老人。
阿趴發現美國政府在監聽人民,所以跑到國安局臥底,最後揭發政府用聖誕老人監視人民...但是沒人在乎...好像史諾登一樣...而大頭發現政府監看人民的事實,跑到監理站像政府懺悔,蔚為風潮...但是最後監理站因為臠童被關閉...諷刺教會神父老是搞小男孩吧。

2.教育性謀殺三級片

屎蛋們發現父母們沉迷於腥羶色的寫實片,用App鎖住第四台,而密碼是如何在創世神馴服馬,大人為了解鎖學習創世神怎麼玩。
好像是家長擔心小孩玩暴力電玩的翻版一樣,而第四台業者實在有夠賤...台灣的第四台業者也是以糟糕聞名...被網路淘汰掉算了。
拿來當梗的當個創世神,我玩暈3D超嚴重,撐不到半小時就趴,我玩這麼多3D遊戲,這款最暈眩,看來此GAME於我無緣了。

3.茲莫曼之戰
又是種族歧視的趴惹得禍,自從那個殺黑人的茲莫曼被判無罪後,阿趴覺得美國的黑人會暴動走上街頭,就像殭屍一樣,為了逃跑劫持了飛機,結果搞得美國都以為發生殭屍末日,政府為了殺掉被誤認的感染源頭陶侃出動茲莫曼,結果茲莫曼誤殺了裝成黑人的阿趴,被判死刑...真的是很婊種族歧視,最後阿趴用『堅守陣地』的法律槍擊了陶侃...無罪。

4.歌德小孩3:虛假末日
這集的主角是那四個歌德族,連片頭都改成他們唱的歌...不過蠻難聽的...我都忘了他們之前的戲份了。
這傢伙好像是亞洲人啊,後面那個...彌勒佛?
其中一個歌德肥女被父母帶去夏令營『矯正』,結果回來變成Emo少女,其他歌德族發現Emo系意圖征服世界,歌德族聯合死敵吸血鬼崇拜者召喚歌德文化源頭艾倫坡的幽靈攻擊Emo巢穴...發現Emo是種寄生植物,而照顧這些植物的人為了榮華富貴聽從這些植物的命令...

其實這都是整人節目...為了整照顧植物的人,歌德肥女變成Emo只是腦補而已。

Emo...台灣有這玩意嗎?我是在某些 嗯 嗯 的網站上看到圖片的分類啦...


5.深入洞穴
這是什麼鳥
賣假老師為學校添購了智慧連線系統結果搞的一團遭,而凱子的弟弟BB進入青春期,不但變得叛逆還滿腦子性,為了開導弟弟和他一起去看兒童劇團的布偶秀,結果BB在台上猥褻女布偶人,女布偶人則開竅了,不想再當兒童偶像而去當性感女星...這一定是在婊那個由玉女變貶子的麥莉賽勒斯...

6.紅髮牛
阿趴惡作劇把牛戴上紅色假髮,結果符合基督徒穆斯林與猶太教的預言,三個宗教因此和平,而阿趴威脅凱子要把這件事戳破而讓凱子當他的僕人...

總之這集是阿趴那個死胖子得意的一集,我最討厭得意的胖子了,預言是一個小雞雞的死胖子會把牛戴上紅色假髮,而凱子不知道真實預言,當他們為了維護和平說謊紅髮牛是神蹟時,反而讓預言落空了,結果這三個宗教又打起來...真是好心辦壞事...這集最後給我好糟的感覺。

7~9

這三集同一故事,可以說是遊戲的前傳吧,說明他們為什麼角色扮演成這樣,是因為迷上電視劇『權力遊戲』。

Xbox派和PS4派為了在黑色星期五大打折買到東西的各種陰謀背叛...就是權力遊戲那一套。
索尼老闆?見到他都在SEX。
比爾蓋茲,我以為他死在電影版了。取代了對主機大戰毫不關心的現任執行長親自跳上台前操盤...
權力遊戲的原作者,老是提雞雞,這小說真的像大頭說的一樣都是同性戀?異性戀都是軟雞雞?我是沒看過啦...真的老是提雞雞?
日本畫風...什麼鬼東西啊?不過日文說的很有喜感。
阿尼公主...還有主題歌喔。
黑色星期五結局...

10.哈比人
看完後我也可以玩遊戲了,我就是為了玩遊戲才補齊這季的。

這集說的是溫蒂如何抵抗PS修圖浪潮,然後被吞沒的故事,還有金卡戴珊的男友如何證明自己的女友不是哈比人...最後真的是哈比人...金卡戴珊是誰啊?有沒有這麼惹人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