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我的朋友很少

主人公沒有朋友,但卻有一個後宮,有了後宮,誰在乎朋友。

這部據說是殘念系作品,能夠紅到連電視劇都開拍,恐怕許多觀眾對於作品是心有戚戚焉,會看這個的人多少是沒有朋友的?不過現實上連朋友都沒有的人不可能會有後宮就是了。

動畫第二季也是小說第八集結尾,留下一個不完整的結局,我看小說走向或許要結束了也不一定,小說星奈先馳得點,說不定只要處理完夜空與姐姐的關係整部就能HAPPY END了,那長度而言動畫再出第三季...可能不夠吧...或許動畫就這樣也說不定。
我是比較支持星奈的,可能是她被夜空欺負的太慘的關係吧,據說網路上這幕是星奈再DIY,不過我看...不是很確定耶,夜空第9卷DIY倒是確定的。
幼女黨的個性都有些問題,不過在聲優的加持下實在很可愛,我最近越來越覺得輕小說動畫化,比起畫面配音更能提高萌度。
學生會的遊佐,我蠻喜歡這個角色,可惜出場太後面了,這部動畫作畫還可以,但感覺十分強調嘴唇,真是奇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