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零之使魔F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異文明碰撞的故事,像是修真戰魔法,科幻鬥奇幻的,很久以前收過一部漫畫12神戰士,就是地球資本家(高科技機械)VS異界本土釘子戶(忍法魔法)的故事,大概是我最早看過的一部吧,零使我看完第三季之後,到現在才知道出了第四季,不過小說作者去世後,我也不認為動畫能化個美妙的結尾。

小說追了幾集便疲乏了,只記得翻過13 14集,而動畫像是一口氣追趕一樣,從13集西哩呼嚕的跑到20集,還要編出個結尾塞在12話之中,品質什麼的...最多就是終於講完這個故事了的感覺。

13還是14集,最讓我熱血的就是才人開虎式坦克轟爆巨人哥雷姆,可動畫沒有出現,無能王就這樣莫名其妙掛了...之後編了隻魔龍當最終BOSS,才人回到日本偷開一駕F2用空對空飛彈打裝甲巨龍會不會不夠力?最後飛機拿去神風特攻,被偷的那間基地指揮官我看不只要降級,恐怕還得坐牢了。

前面的劇情忘的差不多了,所以對於才人與眾後宮放閃光蠻不適應的...不論最後動畫的結局喜不喜歡,在小說的才人必須永遠留在異界等待無法完成的結局,動畫也就是最後的Happy End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