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家庭教師

以前在台灣撥動畫時我看過幾集,覺得還蠻有趣的,最近發現漫畫完結很久了,拿來看一看發覺...感覺好中二啊,為什麼以前我會覺得他很有趣呢?我覺得會成功只是因為角色夠潮...吧。


日常篇


黑手黨...不如說是黑手黨遊戲,山本武真是一眼就看穿本質,就我的觀點來說,看著主角只穿一條四角內褲實在說不上賞心悅目。


鳳梨頭篇

唸作敵人寫作朋友,六道骸說實話...畫風和後面感覺差好大啊,和我以為是不同人。


上克下篇

瓦利亞...才比較有黑手黨的感覺...不過這一篇唯一的貢獻就只有出了庫洛姆這個萌角。


未來篇
我希望在未來篇能看到一平大活躍啊!
所謂的時光旅行...平行世界什麼的弄不好就是大暴走,最討厭了,我實在不太喜歡這一篇,而最可惡的是居然把成年的藍波和一平又弄沒了!可怒啊!
優妮大萌主
白蘭應該算本作最強的反派吧,先不提武力超高的百慕達與格子臉,白蘭是真正統治所有平行世界的超人,其他前面或後面的BOSS都沒他的影響力與野心。


繼承式篇

從前幾話就猜到故事的走向,太老套!幕後黑手居然是個幽靈,然後吧啦吧啦的就死了,該同情他嗎?


奶嘴爭霸戰篇
最強格鬥家,風!好帥耶!
最後一戰,也是收尾之作,將所有伏筆一次出清,我認為是本作最有趣的一篇,這篇不但優尼吐便當,白蘭也加入好人聯盟,可惜沒法再放光芒。
風感覺和瑪門可以湊一對,不過瑪門到底是男是女?
雖然過篇很精采,但結局很無力,感覺像是...

勇者終於擊倒復仇之鬼黑暗勇者後,面對實力深不可測的魔王,魔王說其實他是為了世界和平才征服世界的大大好人,有著百般無奈,這時新手村的長老對魔王說:「魔王啊!這根是能讓世界和平的魔杖,使用他吧!」魔王:「真是太神奇了!我再也不用征服世界了,我要回家洗洗睡了,啾咪( ^.< )」

嗯...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新‧彭哥列一世篇

無限日常LOOP?最後選誰當本命?當然兩個都選呀!哪個黑手黨老大沒情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