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直擊!人類滅亡超真相

非常稀罕的,這是一本以真實科學來解釋某些神祕的書,諾氏預言、屠牛事件、地磁反轉什麼的,老實說這樣的書的確很稀有,尤其在台灣我幾乎看不到,飛碟宇宙人倒是有不少,而且大多是舊的東西,看的都煩了。

漫畫裏諾氏預言的解釋讓我眼睛一亮,原來還有這種說法,可是我找了網路,卻只看到一堆大紀元吃諾氏豆腐的唬爛文...中文維基居然沒『諸世紀』的條目!對於這種神祕事件科學的見解,台灣幾乎沒有,日本可能比較多。屠牛事件的科學解釋網路上看過一些,不過也不全面,漫畫解釋和我網路找的資料差不多,漫畫關於證據都是作者自己畫出來的,這個手法感覺不太高明,不過現實上應該真有這派的說法。

只有一集蠻可惜的,可能是作畫不夠美型,或者題材不好賣,不過女主角我倒是覺得畫的蠻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