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亡念的扎姆德

一開始以為是機器人動畫,結果不是啊...這算是科幻嗎?不過不對我的胃口。動畫裡的角色除了紅髮外都不夠萌,對!不夠萌,如果劇情不吸引我那連角色都不夠好看實在就悲慘了。

老實說看不懂,大概也因為我跳這著看的緣故,畢竟沒很吸引人的角色,故事是發生在有點類似現代地球文明的地方,扎姆德...生物兵器似的,雖然好像不是,但裡面的國家都拿來當兵器用,然後...雖然主角大變身,但好像不算是以戰鬥為主軸?看到最後,實在不知道這整個世界的人究竟想幹嘛。最後幾集倒是沒那麼沉悶了,其實整部我覺得還蠻悶的。
主人公(右),一副路人臉,後面還搞失蹤兼失憶,原本存在感就蠻稀薄的,因為故事並不已他為核心轉的緣故吧!
主人公扎姆德,我還以為是超夢呢。
女主角,很有民族風格,最後閉關一千年。
女主角2,最後和主人公修成正果?
眼鏡,主人公的朋友,但一有權力就自我膨脹,為了女2和主角翻臉,最後變這副蠢像。
紅髮的妹妹,搞的像是隱藏Boss一樣,卻被最後Boss一指打趴。
空虛的最後Boss,我還蠻喜歡的,而主人公明明什麼修行都沒做,居然能跟這麼生猛的魔王打的不相上下,真是不科學,最後則是賦予名字給從沒活過的皇帝而不是靠暴力打爆他,這點我覺得蠻不錯的。
睡美人,除了第一集和最後一集,其餘時間都在昏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