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大地王國:罪與罰

我從一年前開始玩,後來迷上裂痕,直到現在都沒破關,其實我也才剛進第二張地圖,這地圖真是好大。

遊戲很不錯,如果群龍默示錄的無鎖定攻擊能做到大地王國的水準那就不會被抱怨成這樣,畫面也比群龍順眼,怎麼老比群龍,因為我對群龍期望高失望大阿!聽說原本這遊戲就是要做網遊?是有點像。
雖然說戰鬥還算好,但我選戰士近戰老是被打僵直,不太順,聽說法師才是親兒子,不過我就喜歡戰士的盔甲造型,遊戲有採集有鍛造有鑲嵌,不過那一堆我都沒開始用,總覺得一堆系統千頭萬不知如何條理。
劇情完全看不懂,雖然到第二地圖荒原,進度還在前面,但主人公在幹什麼我完全不清楚,劇情我完全融入不了。非常含糊,一點也不明快,使得帶入感不夠,也沒有想持續下去的動力。
兩大聖靈國度的寒冬王朝之主陷入瘋狂進軍征服世界,聖靈不受死亡束縛,所以凡人陷入危機,主人公是個死而復生的人,所以跳脫命運軌跡,才能拯救世界,大概就是這樣,而聖靈是個奇怪的種族,他並不是傳統奇幻的精靈,有許多奇怪的習俗,我跑聖靈的劇情,完全不知道是幹嘛的,其實也不是不知道,但是實在太...總之很頭大,做完任務完全沒感覺,那些詩歌...什麼的,或許遊戲想塑造一個新的文化,但是我很難融入其中。
總之就是劇情很難吸引人,戰鬥也沒無雙那般爽快,至少我打的不夠爽,背包不夠大,打一打老是要清背包,贓物還得到特定地方銷贓,拖累遊戲節奏,再加上我暈3D,不斷消磨我的耐心,使得我玩的斷斷續續。
我不覺得這是款很差的遊戲,但對我而言卻是款吸引力薄弱的遊戲,或許到了後面會很精采,但遊戲前面耗費我太多耐心,卻沒有吸引我不斷玩下去的動力,一款遊戲吸引力大不大對我而言,就是一早起來我會不會迫不急待的玩它,我不會,就是吸引力薄弱,這款遊戲還在硬碟裏,或許有一天我會玩完,但如果清空間時把它清掉了,那以後就不太會有玩下去的機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