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夢日記 #04:瀕死體驗

前天的夢。

我在頂樓上對著一個大桶,裝著往瓦斯之類的桶子的...閥門?

按著按著,好像在修理來是怎樣的,我發覺這樣很危險,但又覺得再一下下就好,再一下下就好,然後突然眼前一片光亮,像是電弧似的白光自中心亮起擴散至整個眼界,瞬息間,我看不見自己,聽不到聲音,感覺不到自己身體存在,一種玄妙的感覺,像是光或是霧,看見(思想?)周遭一片白茫,轉瞬間思維如同電閃,爆炸了、我死了、不會痛、家人沒事吧、沒波及到下面吧、死後是這樣的感覺、意識還會繼續存在嗎、我...

我在床上張開眼睛,還以為時間倒退了,上蒼再給我一次生機...想了想,原來是做夢啊,夢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