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flickr災難

聽說flickr改版,有著1T的容量,對於偶爾使用的我來說真是個有趣的消息,今天試著使用新版,發現以前的圖都不見了...
登入時發現只能用yahoo香港的登入介面,我不記得以前是不是用yahoo帳號登入了,但我用的帳號有就固定那幾個,先用yahoo發現帳號乾淨的像是新的,其他的...不行!登入只能用yahoo!


然後...我就沒輒了,我發現以前flickr有寄封信到我的yahoo信箱,所以...或許的確是這個帳號?

是不是太久沒用被砍號了?不對!我前一個月左右才備份一批圖片到flickr,雖然不常用但每隔幾個月都會傳一批圖上去,從來沒登不進去!
部落格連上flickr的貼圖也掛了,看來不是單純忘記帳號而已?以前原本打算全都用flickr來貼圖,幸好沒這麼做,有了這次的經驗,就算有1T我也不敢用...不論如何可確定的是以前上傳的圖都找不回來了。
其實flickr裡的圖也不是那麼重要啦,就是蠻鬱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