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霹靂俠影之轟動武林 25

盛有終,葬命玄陵三千眾,神無用,凶行獄景十八重

我的波旬哪有這麼俊帥!

波旬化體全現身,許多人喜歡許多人討厭就是了。
先是咪嗒,身為智體,老人通常有智慧沉著的感覺,但新造型小白臉少了那樣的味道,要變帥不是不行,但智的法相沒有表現出來,不然像臥龍行一樣露出大腦也好啊!咪嗒回歸第一件事居然不是找其他化體而是攻略佛門,感覺...在搶主導權一樣。
女琊身分確定,感覺好像真的失憶了,不但正義感爆棚,還從閻達手裡救走三魚,和以前的女琊一樣直線條,一下子就被大閹師騙去打朝天嬌...嬌嬌下集命在旦夕啊!不過三魚認出閻達卻認不出女琊?
女琊的新造型我是蠻喜歡的,在說女相本來就沒有醜的必要,以前女琊也只是帽子和服飾不漂亮,臉不算醜,現在這樣我喜歡!
閻達果然也整形,就是衣服還沒換而已,這樣的臉和以前宙王或天厲的梟雄臉差不多,對於惡相我覺得不夠兇,以前的臉才有魔佛的非人感覺,這張臉太普通,還不如地獄變。女琊從閻達面前救走三魚,他好像沒什麼表示,而閻達出現在一頁書棲身的草屋,是追尋一頁書而來,還是如我以前所猜,兩人真的魔佛合體了?

霹靂的問題之一是支線太多分薄主線,但這集主線都與魔佛有關,迷達接掌欲界後一下子就造成武林大傷害,野鬍禪和玄皇這集也掛了,佛鄉差點就投降,有一點味道出來了,繼續保持吧。

不是玉佛聖?玉菩提好像是很老的人物。

這些舊事物不會在出現了吧,而淨琉璃居然不在,跑的真快。

迷達一指整形,這像防彈背心一樣的大胸肌是怎麼回事?

策夢子與村姑聯手,打造女權天下...又一個紅樓劍閣?那和極端厭惡女人的煙都不就是天生對頭牌。不過策夢子你原來是男人吧。

閹都女人都是生育工具,用完就扔,連墓碑都沒有,比殺戮碎島還慘。宮無后以前有個要好的大姊姊,然後...大狗血,看來閹都有戲可看。

這字好草...看不懂...

正法天鑑再生,三魚把佛鄉的聖器玉佛給天鑑進補了。
這集的女琊美眉依舊帥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