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乙女蹂躙遊戯 ~Maiden Infringement Play~

蠻久的片了,對於遊戲原繪師椋木尋的圖我是很喜歡,但劇情麽...

就是一群壞學生把他們看不順眼的清純正直好好女學生帶到別墅去姦淫調教成奴隸的故事,這樣的腦包情結實在多不可數,雖然這樣的情結很能煽動人類深處黑暗的性慾,但我的正義感也噴井而出,我一直覺得這樣的情結缺了個罪與罰篇,才讓社會墮落人心腐敗,因該加上這樣的情結→印度巴士輪暴案主嫌監獄亡 生前傳曾被男獄友性侵,這樣才讓我念頭通達。


宮内 晶

受害者一號


蔵田 伊吹

受害者二號


屋久島 可憐
主犯之妹,死不足惜的○○


最後兩人逃避現實變成●●了,這還有天理嗎?順帶一提我十分支持化學去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