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裂痕 2.0前夕

最近打20人團隊,原以為我一定不會打的,打過之後我終於瞭解所謂上班打卡刷副本的意思了,實在有夠耗費心神,像是墮鎚城順利的話也要花2~3小時,要是糾結點得花兩天分段打,最近拓荒地獄,守門的一王打的鬼哭神號,好幾個小時都卡在這邊,怎麼感覺比墮鎚尾王水龍阿克里奧斯還硬!維修前地獄也沒通,打占卜者有BUG會傳出去。
推倒的水龍...畫質不好,怕LAG畫質都調低了。
20人很講究團隊默契,很多王招式都是秒殺技滅團技,常常會因為少數幾個人失誤就造成大傷害甚至秒團,偏偏許多王的步驟繁瑣,要打斷要站位要閃招,DPS要要求,做這做那的而要20人都不失誤老實說也不是一蹴可幾。
糾結的地獄一王
其實我不喜歡打副本的,不過總覺得好歹也要通一次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墮鎚和地獄比較糾結,其他好像都還行,我是覺得打打簡單的修身養性一下,等改版後糾結的等級調低在打比較不那麼傷身體啦!反正現在打也比不上那些先鋒團。以前一直認為打副本拿裝快速又方便,等到拓荒時一支王卡一小時才發現實在浪費時間,看來組隊和SOLO各有利弊。不過現在裝都上來了,發現打專家時都可以無腦碾壓,像是以前打的糾結的符石倒數二王腐化的阿托芬尼烏斯以前要站位躲招,現在直接硬抗...

2.0風暴女王25號採原伺服器封測,參加資格是買1999NT(以上)的預購包(內附價值499NT的2.0通行證)...簡單來說就是25號開機後如果沒買預購包那就只能看著別人進2.0的新地圖採2.0的新原料打2.0的新怪物解2.0的新任務升2.0的新等級用2.0的新技能裝2.0的新裝備...也可能你都看不到因為人都跑到2.0新地圖,沒買的人在1.X的地圖繼續老樣子...

老實說...499NT的2.0通行證...聽說許多美式遊戲出新資料片都會要在付一筆錢,雖說台灣大部分都沒有...我認為最有問題的就是要付費CB...付錢幫遊戲公司抓BUG?這也太奇葩了。那CB時出了什麼重大BUG又要怎麼算?要是回朔了呢?可不能用CB來推脫,已經付錢啦,同個伺服器那1.0的玩家出問題又怎麼算?已經買月費的玩家呢?老實說一堆問題...我覺得...很糟糕。

不開測試服搞這招讓人覺得就是想撈錢的,雖說遊戲公司想賺錢無可厚非,但是這種難看的吃相讓人心寒,讓我想起收費公測的TERA...就是因為TERA吃相難看我才沒去玩,裂痕看來也開始學習這招了...
曾經的EQ2...租的旅館小房間...還能養寵物。
最後2.0會不會有一波出走潮呢?雖然我我很期待2.0,很期待小屋,即便買斷到現在2.0比想像中早出覺得有些被坑錢,我還是期待2.0,可是這樣的搞法...這種隱藏差別待遇的滿滿惡意...實在有些讓人灰心,而且從開服以來許多大大小小的BUG都沒修,像是我到現在都挖不到原始蒸餾液的配方...雖然許多BUG可以無視(除了採集任務的問題),但是累積到現在越積越多,而忍耐是有限度的...
‧‧‧‧‧‧‧‧‧‧‧‧
25號了...10/20營運到現在想想版本買斷到現在也不過3個月...還不如買季包划算...現在想想真是...2.0可能是最後一次買了...心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