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3D食人魚2:全面獵殺

和前作差不多,裸體加屍體的電影,這部還有三點露毛場面,雖然都是一晃眼而過。
上集的食人魚借地下水脈(之類的)跑到了另一座十字湖裏,而湖邊正要開幕的上脫下空水上樂園正要開幕並抽取湖水,於是...

一開始一個黑妞和一個男人做愛前向上帝禱告原諒她云云,接下來把男友銬在車上準備車震。不過好死不死男友腳勾到手煞車什麼的車滑進了水裡,看著水慢慢的淹入車內黑妞又弄丟鑰匙,看見無助的男人不斷叫罵黑妞則脫車求身,最後兩人命喪於口。這就是導演勸告世人上帝不贊成婚前性行為。
Katrina Bowden好像是大力主打的演員,雖然說新聞寫什麼全裸又床戲云云,但我連她乳頭都沒看見。她在水裡和男友裸泳卻讓小食人魚溜進陰道裏,之後和男友上床時食人魚居然咬著男友的陰莖,逼的男友斷屌求生,看的我狂笑連連!
雖然前部死了很多人,但感覺美國都不太重視這件事,甚至前作研究食人魚的生物學家都被世人引為笑柄。
前作的黑人勇士也在本作出現,我發現之前看的電影『超級戰艦』他也有演嘛。游泳那段也很好笑。還有大衛·哈塞爾霍夫也蠻有趣的。
女主角的繼父是樂園的老闆,佔有49%股權的女主角對食人魚的警告繼父完全不信。女主角前男友明明知道有食人魚卻為了老闆的回扣阻擋女主角,最後自然發生慘案。不能接受事實怕責任的老闆拿了一箱錢開著工作車想逃跑,開到一半看到一位波濤洶湧的比基尼女郎奔跑乳搖而沒注意前方橫亙掛旗子的鋼絲,明明車也快不到哪去脖子卻像熱刀切奶油一樣斷頭,腦袋飛出去被一個滿身血紅驚恐的上空女郎接住在雙奶間磨來磨去...超搞笑。
而收賄的前男友也被飛來的魚叉刺中腦內死的白爛。雖然這有一堆裸奶好像是敗壞道德的片,但我覺得導演一定是衛道人士。濫交的死收賄和黑心的老闆死,純愛的男女主角則好端端。
最後則是食人魚居然用鰭爬上岸了,一個正太拍牠的時候被飛撲咬下了腦袋!而那群剛剛在逃命的遊客居然也不停用手機拍照,我甚至看到有幾個女的笑的燦爛...真夠諷刺...
總之本作歡樂不斷,讓我歡笑連連...蛤?這是恐怖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