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螺旋騎士團

這是由SEGA作的網頁遊戲...雖說如此但還是會下載檔案到電腦。

總括來說遊戲是很有趣的3D動作RPG,畫面美術風格,流暢度打擊度什麼的。人物還是機器生命之類的,怪物也很有特色...機器、亡靈、野獸、史萊姆...之類的。

遊戲是以打地下城之類的...每一關一至二層的...接任物或刷地城...一層層打下去,可以單刷也可以組隊...

遊戲沒有等級,靠的都是裝備,裝備靠熟練升級...靠打怪拿材料作裝...有手槍與劍可用...

遊戲點數作能量使用,不管是闖關或是作裝等等都必須用到,所以說如果人物沒能量了,連刷地城打怪都不行,只能上線聊天了!(好像還能PVP?)

每下一層電梯就要花10點,作裝似乎隨著質量上升點數會增加,關卡中有些門要能源才能開,死了復活也要,當然還有開寶箱的鑰匙等商城物,而每天有免費的能源最大100點用,實際上搭幾次電梯開幾個門...後期作裝都超過一百點...

基本上許多免費遊戲不儲值玩起來不方便,得花時間來彌補不花錢的差距,或是裝就比較差,但這遊戲不儲值...連玩都有困難,打了幾次花光了電梯都搭不了,不是關機等明天就是純聊天。基本上會卡在那裏無事可做,和其他免費遊戲不同連農怪賺錢都不行。

雖然說可以花遊戲幣和人交易,但不知為何總覺得幣值比有些高,在低等時買不起,想賺錢沒能源...就會卡住...

這遊戲的設計是以不付費無法玩為主,想免費玩除了花時間賺錢,還會因為能源問題而卡住不能進入關卡...花台幣...總覺得一個月加加起來不比月費遊戲少...我不太喜歡在網頁遊戲花太多錢...應該說...這點數的錢會不會過高...總覺得以台灣的人均所得...這樣稍高的門檻會不會很快消耗掉一款遊戲?

有人說所謂免費遊戲的玩家,玩免錢的都花錢玩家的陪玩,這話我深以為然。反過來說如果沒有陪玩的花錢玩家也玩不下去吧。這遊戲以我看不算免費遊戲,免費耗的心力過高,甚至會卡住,不花錢只能算試玩而已。

如果想休閒一定要儲值,不然就得陷入農王賺錢的輪迴地獄,和一般想休閒不花錢也沒所謂的其他OLG不太一樣...

最近JAVA出了大BUG,在問題解決前我把JAVA關了,遊戲自然沒玩,在此之前我的能源用光卡在無事可做的狀態。雖然這遊戲真的不錯,但對於儲值我有些疑慮,畢竟我制自力弱,聽說後面的武器一個比一個貴,一旦錢花下去會不會停不下來...以前玩網遊花了錢最後總是後悔...唉!怎麼講的都是錢的問題!真是錢坑,現在想想月費還是有好處,不像個吸錢的無底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