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台鐵十八趴

打那麼大一片馬賽克,那還不如不登照片好了。登出來又整片都看不見,實在脫褲子放屁。
最近這個新聞很發燒,老實說第一次看到這是蘋果的頭條,我也是把它當趣聞看一看就丟在腦後,還覺得蘋果的頭條水準越來越低,而且其媒體也沒有多所著墨。但連報了四天頭條(?)這事居然夯起來了。 看來無論如何無聊的新聞報紙連續強力放送頭版多日既一定會火熱,這讓我第一次感覺媒體的力量有多大。

如果對於這屆立法院又空轉浪費納稅和今天獨居老人無處住的新聞也能這樣頭版強力放送一個禮拜,我相信國會不但馬上能上正軌政府也能在一個月內解決老人居住問題,但我想這幾則新聞能撐上三天不撤就是奇蹟了。

據說日本女性對於癡漢行為有九成採取隱忍,我個人對於電車癡漢這類的情結挺反感的。古早以前曾看過一篇Hgame女教師・二十三歳的介紹,繪師由良的畫風我很喜歡,但是劇情我依稀記得是在電車上有流氓騷擾學生,車上無人聞問,而主角女教師挺身而出拯救女學生,卻反遭毒手遭到調教對待。老實說看到這介紹後我簡直氣炸了肺,公義的一方居然慘遭不幸無人聞問,這還有天理嗎?如果換我當編劇我一定編個劇情把這幾個流氓角色從腳趾骨開始到頭蓋骨仔仔細細的碾碎一遍。
如果今天上帝賜神力讓我穿越類似的劇情,然後給我選擇要和流氓一起侵犯女主角還是懲罰流氓,我想我會選擇把流氓整付皮膚剝下來再反方向縫回去。
這種劇情多半是某癡漢先OX女性後車廂的旁人發現不但不制止居然還加入行為,這實在是公理潰滅的開始,在日本怎樣我不知道,但我希望台灣人在車廂發現這種行為時都要有全車廂人把癡漢打成肉碎從窗戶一節一節丟出去的勇氣。

妄想和現實事有距離的,而台灣居然有人包車廂真的幹這種事讓我實在訝異,我以為這種事只有在日本AV拍片時才有出現,再台灣居然有人真的這樣搞阿。老實說台灣雖然是個鬼島但是想想如果下次坐火車我屁股坐的椅子上沾滿昨天開趴時  放的●水,蠻討厭的。雖然聽說洗的很乾淨但老實說一個裝過尿的水杯洗得再乾淨讓人裝水喝恐怕也是心理怪怪的。

不過我想大多數人都獵奇的心裡看待這次事件的吧,被抓到的幾人真的...個人造業個人擔啦。

我這幾天看到邱毅猛批這件事情,我還發現原來他還有個『俠客開講』的脫口秀(?)節目喔,我還以為沒了立委他就要泯然於眾人眼前,沒想到過的還挺滋潤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