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吊帶襪天使

也有人稱婊子天使。尺度之開放、內容之下作、點子之低俗集其大成。本作風格十分美式,就像是飛天小女警那樣(雖然我沒看過)。可能因為太美式了,所以兩個女主角都是婊子我也不在意,大概是因為我從吸血鬼獵人巴菲開始看的美劇對於美式濫交已經成為固定元素所以不會感到動搖,而且這種畫風也不太讓我萌起來就是了。
正常畫風就是這樣
雖然畫風美式,但偶爾會變成日式畫風,網路上術語叫逆向崩壞的樣子。老實說我也算是被逆向崩壞的畫風吸引就是。
逆崩壞
惡魔姊妹
逆崩壞的畫面真少
劇情...沒感覺...
最後的結局...好像一定要出第二季的樣子。不過出不出的成呢?不過好像人氣也是有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