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夢日記 #02:電路板

我夢到了不知為何考上研究生,我坐在大學時代的教室內,周圍都是以前的大學同學、高中同學還有部隊的學弟。雖然我第一天上課,但是好像前面已經教了許多。我們在焊電路板,看著坐在旁邊的國小同學駕輕就熟的把零件一個個接起焊上,毫無窒礙。我一番兩瞪眼,慌忙的看著坐在隔壁的同學桌上的書翻到的那一頁。可我番自己的書怎麼找都找不到那一頁的內容,明明頁數一頁,但章節不一樣;翻到同樣章節但找不道頁數。我拿起電路板和元件一個個排列準備捉瞎焊接,這時候台上的我大學時的老師叫我們下課回家了。大家都做完了,只有我一個連一個元件都沒接上。我深深的惶恐,之後我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