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女王之刃~王位的繼承者


看完第二期我發現一件事
由於之前看過的短篇漫畫和南崎愉快百合版
小說雖然好色的露骨 但也堪稱輕鬆 以致於動畫怎麼看怎麼鬱悶
原來是看動畫之前沒有把心態擺正確

第二季進入女王之刃淘汰賽 整個來說故事不算輕鬆
就一直看著阿朵拉怎麼陰謀使壞...看著美鬥士們信念的衝擊...等等

蕾娜...基本上就是靠著主角模版一路過關斬將
打NPC升級→獲得神器→神器發威→宿命的對決x2→靠著眾人的念力,吸收夥伴的必殺技擊倒魔王→與夥伴圍爐最終魔王
雖是理所當然...算了,結局不錯就好啦
又失禁的蕾娜

本作第三位失禁
炎之手
動畫中非常情色的角色。雖然衣著與其他人相較算是很保守的,但是因為有觸手杖的關係,反而性暗示是最重的一個角色。
我認為妮庫絲可能是整篇故事裡最悲悽的角色之一了
小時候備受欺凌,得到觸手杖感覺下場也不是很好。或許這角色有些M啦,但還是覺得很悲哀。好似最後也不會得到幸福的角色。或許有人覺得被處首調教+雙重性格很有趣?但我笑不出來就是...
這幕也有失禁嗎?地上那一灘是?
原來前一季說作她的弟子晚上要『特訓』是真的...

牙之暗殺者
為了殺死女王替哥哥復仇所以出賽,但是過了幾集後被洗腦母猩猩撂倒,直到故事最後才醒來。啥都做不到,簡單來說就是個串場的配角。不過能和艾基德娜在一起也算不錯的結果啦。

巴靜
為了巴的理念,靜捨去生命教導不能對敵人心慈手軟。可是最後還是敗,靜的犧牲究竟又什麼意義呢?我很喜歡這個角色耶,比巴還要喜歡。
我是覺得未慮剩,先慮敗。贏了固然可喜,但輸了怎麼辦?與其單打獨鬥,不如思考退路。反正巴的目的也不是真的要當女王統治天下,不如交好熱門候選人,如果自己輸了也可惜憑藉交情什麼的和勝利者做些協定換取助力,這樣如何?

近衛隊長
南崎版的艾莉娜也是個驕傲的大小姐,但總歸來說還是個好孩子,但動畫活脫就是個...惡役?總之就是個很刻薄很欺負人的角色。這麼巨大的反差,讓我無法適應。

逢魔的女王
故事中也是悲情角色,不知道姊妹倒底能否相認
論實力除了外掛蕾娜外就是本作最強,在看角色書的時候覺得這角色股間肉裂祕劍簡直就是陽具,這種設計真得很エロ。
動畫裡墮天使德爾摩亞則只是以陰影展現,我覺得很好。老實說角色書裡在阿朵拉身上毛手毛腳的變態實在很礙眼。

娜娜艾爾與優米爾
在苦悶的劇情之中這兩個角色可說是清新的風,有她們在的場景都會變得歡樂輕鬆。我還是覺得肉片輕鬆點比較好。
卡特蕾爾的老公蠻王柯南歐文
被洗腦的莉絲蒂,這身打扮真是冏
我覺得這片尾動畫作的特別用心...比劇情動畫還高質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