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 33~34

女人說不要就是不要
號天窮在我看來真是可比九曲邪君、豬頭玄貘之流的悲慘魔王
鐵棺材時代力壓四方氣吞八荒
現身後屢戰屢挫 得到犀角終於鹹魚翻身
但翻過頭腦袋卻翻壞了 娶妖后當老婆
最後面具一掉,不出兩分鐘就掛了 死的乾淨俐落
豬頭玄貘都比他體面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個角色...
難不成他出來只為了化作滌罪犀角的養分嗎?

滅團
一燈禪死,新三先天就此缺角
其實除了靖滄浪比較能打外 其他兩個實在弱的多
這樣的下場也不意外
對了 無惑渡迷怎麼不見了

斷背山
其實我覺得他們很不像魔耶
尤其是那兩兄弟一個是手足情深一個是兄友弟恭的
哥哥嘴上對弟弟提的都是魔族同胞
雖然我很討厭魔王子 但他那才算魔族本色吧

苦境第一武道會
六聖護六魔禘終於定調 先來預測一下誰對誰

內傷戰神阿修羅 VS 被死神秒殺戰神無界尊皇
真是強碰強 針尖對麥芒 實在精采可期...為什麼不讓他們退隱

濕漉潮男靖滄浪 VS 人體發火端木燹龍
近期很衰小的靖滄浪對上得鞭再升五成功的端木燹龍
怎麼看都是落下風 不過這也不一定
說不定最後靖滄浪會爆發小宇宙什麼的

活屍淨無幻 vs 雪男斷滅禪提
再當初五人圍毆號天窮時 無惑那弱腳都沒死
淨無幻卻不明不白掛了 雖說有那隻大蟲暗算的可能
但我對她的實力不看好就是 直白說我覺得她復活就是來送死的
不過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斷滅禪提會不會牡丹花下死就不得而知了

中二病黑衣劍少 vs 邪眼病銀羽風少
這兩人等級都差了檯面幾個大咖一籌
黑衣會不會出戰還不一定 但銀羽都站位了
為了劇情張力黑衣出線的可能很大就是了

總經理奉皇靝 vs 大幹部寂滅邪羅
兩個都屬於雙方陣營的主管階層
寂滅邪羅曾被號天窮打到吐血 而副巒主看起來也一副短命像
剛好湊成對

新角色樂行詞 vs 加強版鬼如來
鬼如來等級大家心知肚明 而這個樂行詞有多強就不清楚了
不過再強說他能挑掉鬼如來就有點不可能
別死就很好了
不過也可能會變成副巒主 vs 鬼如來 樂行詞 vs 寂滅邪羅
副巒主和寂滅邪羅都被秒殺 襯托新手威能

發現幼兒受虐請打113
比起鋒芒畢露的魔子
聖子被調教成一個神經兮兮 心慈手軟 智能不足的膽小鬼
哪天魔子出關 恐怕聖子得死第一個

硫磺島的英雄們
大鯨魚這兩集插了滿滿的旗 看來下集是死定了...
如果跟鬼如來同歸於盡也是很好的收法
不過現下看來大鯨魚怕是白死了...
我才不信鬼覺神知會那麼早收

最後...兵燹(?)還是沒戲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