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霹靂兵燹之聖魔戰印 1~2

哈米吉多頓
魔劍之戰實在乏味
一招換一招 
幹脆站在原地對打比耐力好了
最後又是CG vs CG
動畫對撞了事
魔王子兩人沉入火山熔岩 覆天殤好像也差不多這樣是不是?
雖然霹靂慣例 沒看見屍體就不算死
不過覆天殤也沒復活
而魔王子老實說根本就是個高級龍套
他死他活對這武林根本沒多大影響
這角色塑造很失敗
拿他做收場Boss真是太糟糕了
至於慕容情 活像給劍之初提鞋的

這不是抄襲 是沿用同樣的思維
號天窮終於復活
老實說我越看越像戴了半邊面具的太學主
穿那一身黑裡帶銀的行頭更是相像
這兩集給我的感覺不像魔頭像霸主
而又開箱了三個角色
智鋒座很像是寂寞侯那一型的病弱智者
看來不會成四鞋遞那像的免洗幹部

穿裙子的不適合當三軍統帥
自從換新造型後 擠乳王每況愈下
現在原本就稀少的人手又死一個
而且懷孕又不知失幾成功
被妖后開外掛打臉后
部下又被彩色少年戰隊開新手威能狂刷
在智力武力組織戰力急降下
利用劍之粗對師尹的陰謀一定偷雞不著蝕把米
看這樣的角色步步崩壞 真傷心

到時候可是不要 又要拉我師父下水
明明可以用騙的 卻用最糟糕的方式處理
現在5141緊抱素素大腿不放了 
還寧願做小連把都拜了
編出一套鬼都不信的謊話來讓素還真為他擦屁股
還是小鬼頭透徹
說了句至理名言

魔佛妖僧怪和尚
雖然對帝如來阻止號天窮我不報任何期待
但一招未出就成了個睜眼瞎 實在掉價
而且馬上魔化成功 變身鬼如來
好不容易暴力金恢復正常的說
看來霹靂絕不讓同等級的佛界大咖同台合作
不是像牟尼一樣是臥底 要麼像九界佛皇一樣去死
不然就得魔化當反派
入魔入佛的戲碼剛演完 又要在演一次嗎

最後大魔王
天閻魔城雖然老大還沒出現 但業務員已經滿武林跑
這劇集檯面上的魔王號天窮不知後面會像玄貘或六禍蒼龍那樣
變抵擋魔城入侵的先鋒 或成為墊檔的中Boss
這些魔城推銷員的手法感覺很像之前像死神許願一樣
尤其妖后又打起死國主意
我很怕又出了個死神是魔城之主製作丟棄的失敗品
或是頭殼壞去的失憶左護法之類的破格情節
請不要呀

最後 新片頭還馬馬虎虎
不過感覺什麼都沒透露 沒誠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