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39~40

要換檔了 怎麼完全沒有氣氛
下一部叫什麼聖魔戰印的 老實說取的好平凡
沒氣勢

我只想做好人
帝如來身分越來越可疑了
我差八成是以前幹過壞事 後來洗白的老哏
接下來又會被揭穿 然後贖罪什麼的
今天句中出現一把綠色的刀 八成是滌罪犀角 然後帝如來用它捅錯人
之類的看多了
而之後會是帝如來用滌罪犀角而一 頁書用佛刑禪那?
金和尚不是要去佛國進修嗎 看來還是有戲

基因組合戰士
號天窮的造型終於出爐
有人說有像覆天殤 我覺得上半部像太學主
老實說不像棺材刻的肌肉魔神實在失望
大概下集就會出來了

魔王子危機再發
慕容情得玄雷之力 秒了近期力捧的末日三師
老實說怎麼那麼進行死神交易的沙克汗
許願 交易 代價
別吹出個死神是來自冥都的小咖這樣的劇情就好
而魔王子...差不多也該收了
帝如來給『惡知邪慧』的評價很貼切
不過自魔王子出場以來
隨著聚集推進越來越無關大局
最後像軒轅嘴砲一樣死的無聲無息
嘴砲還打死過六禍蒼龍  魔王子就惡搞一些弱咖
而且有趣的還不多
劇情交接慣例要死的Boss居然是他 實在太掉價
老實說魔王子就算像魔龍祭天一樣被鬼隱 我都沒感覺
這個角色感覺設定的眼高手低 稀哩糊塗的
說要大開真理之門 但啥也沒做出來
行為比太學主更無聊卻不比人家
也沒法把武林攪翻天
除了47界的幾個還惦記他
連素還真都快忘記他了
而四鞋遞終於滅團
我也不想在說這四個免洗角色了
可惜了紅狐的偶

洗馬達
與妖后交易並沒什麼大不了的
素素也常聯合次要對手 打擊主要敵人呀
可是這次師尹殺人越貨卻被撞個正著
而且撞的還是比鈦合金硬的擎海潮
明明可以用和平的方式 或者用騙的 怎麼出這種昏招呢
看來師尹再苦境的名聲這次要從白翻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