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33~34


永歲飄零殢無傷
隨著出場次數越來越多 
這個角色的韻味越來越有了
今天與戢武一戰奠定了他金牌高手的地位
傷春悲秋詩人劍客的稱號也非他莫屬
在驚嘆殘廢 救贖暴走 異數嘴砲 之際
四魌威光指望他發揚光大了
而從觀賞送葬到尾行失神女子
狗血一點就是尾行一半救了被人攔殺的擊珊瑚
然後和他擦出愛的火花
不過我看殢無殤的個性
這是有點懸

跌停板
戢武王對上殢無殤招招失利
還被評了個武息有紊
與符應女對談時又說絕不與男性合作
甚至不與任何人合作 只靠自己
不過現下的自身勢力比魔王子還有不如
至少將領比人少
看來垮台之日不遠矣

醍醐灌頂
號天窮這次威風出征 慘嚎而回
雖然刺不死他 但讓他安靜一段時間也好
雖然這次不但偷襲無功 反倒讓他有機會脫出的缺口
不過霹靂哪個新出魔王會復活不成功的
而愁未央毅然脫離宿賢卿掌控 也不算太蠢
終於想到關鍵了

復活還未成功 妖后仍須努力
黑衣復活 雖然還不完全
不過黑衣的鐵手怎麼不見了
接下來白衣和風之痕復不復出救不知道了
不過我記得好像問天敵主正邪靈那段時間
風之痕的小屋有出現一下下 好像啦
而守護者自斷手後就只有被人打的份
死了...就死了吧 至少是給黑衣練的等
而那個什麼邪少的 看來對黑衣很吃味
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崩壞邪尊道的一個暗棋

帝如來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今天魔王子這篇虛無主義的論調蠻有感覺的
可是他所作所為只是在欺負弱小罷了
把自我層次拉的這麼高 可手段又沒什麼讓人有共鳴
雖然就這角色觀點來說他不需要別人認同
但在我這觀眾眼裡他的作為實在無趣
連中二不競角色塑造都比他成功的多
這次帝如來提刀殺來
連拔個刀都那麼花功夫 恐怕不會是雷聲大雨點小
如果下集能把魔王子收了我會拍手叫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