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精靈特派員

《精靈特派員》(ホーリー・ブラウニー)是日本漫畫家六道神士根據幫助鞋匠趕工完成鞋子的小精靈的故事惡搞的單元故事漫畫,每一篇都是獨立劇情,但是都有爲人達成心願的小精靈(正確來說是超越人類存在的精神體)在其中登場,其中的劇情和對白很富有作者六道神士獨特風格的趣味。  ~by wiki

雖然靈感是出自格林童話 但故事殘虐的多
○  亂倫 食人 戀屍癖 人體鍊成...

我很喜歡這作者畫的女孩子
但是男人麼...活像禿毛的猿人
看到這些猿人強○女孩子 總是覺得不爽 雖然有幾個還能看啦
這部惡搞的是蠻不錯的 但是不太合我的口味

反倒是幾話沒有Sex我還比較喜歡
像是雕像與燕子的朝聖者那話
雖然是18X漫畫 但是東立依舊把一些圖修過
之前看過後覺得怪怪的 找了日版的對照才發現東立有動過手腳
真不知道東立到底再想什麼 讓我們花大錢買閹割版嗎
既然修都修了 乾脆把18X拿掉好了 我實在不能理解台灣分級究竟是不是用膝蓋想的
蘋果的新聞一堆我看都像色情小說 就沒人管?

結尾倒是蠻有意思 
可以算是Good End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