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19~20

這兩集武戲不錯 希望繼續保持 繼而精益求精

魔王子危機一發
看到魔王子被痛扁還是很舒心的
這次的武戲不錯 劍之初那部分也是 
希望能維持這個水準在向上
不過赤睛戰大鵬鳥那段實在不怎樣
如果霹靂CG能到像是我之前看的
英雄無敵5E3預告影片大魔鬼戰大天使那種水準我就稱讚
可是那種死板的CG對撞就免了

這個世界沒有神
雖然我還是期待奇蹟發生 但現實如此殘酷
我期待太宮施以妙手 偷天換日
期待幕容情擊破廣豬 救走湘靈
甚至南風不競扶乩上身 大殺四方 
可惜依舊香消玉殞 百合凋零
姬舞如果恢復功體 會怎樣對這讓她傷心的島
我希望將來有個武姬玉辭心來為湘靈討公道
最後一眼 夢中相見
雖然湘靈已逝 但百合不滅 這雙子娘果然是姬舞禁臠

入界不滿七成功
幕容打廣豬 本以為能讓觀眾出口惡氣
但幕容居然說出這種鳥話
當初痛電太息公怎沒這樣?
最後學了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咒術馬上就用了
好歹也三思後行吧 比如說劍之初傷癒或找人圍毆時在用
下集恐怕不出三種狀況
要麼這招已經沒用了 
要麼被四邪諦的誰誰誰破壞
要麼這招根本是魔王子故意留下來婊別人的
總之不會有魔王子被封印然後退場這款可能
下集幕容能保住命就不錯了

火宅佛獄四天王
左邊的雕像姿勢特別蠢
雖然希望這四人能好好發揮 不過感覺又像11天禁或五尊那種打手咖
這是在K島上看到的之一捏他
又一個辣妹 但怎麼腦殘到跟著魔王子呢

看哪,人就像垃圾一樣
我沒看過那隻鳥的劇情 還以為那和護體金光一樣是特效
居然是實體 還有名字呀
雲鼓雷峰眾僧實在腦殘
一頁書車拼魔王子 不早來幫忙就算了
之後也不補魔王子刀 也不把赤睛斬草除根
反而堵在一頁書救鳥路上比中指
真是不打你打誰
之後暴怒的一頁書終於如颱風過境橫掃雷峰
終於展現S咖的武力 讓我想起羅喉入集境斬玄牝
實在痛快 在人像垃圾飛舞時
最後是掃地僧擋了下來  佛門掃地僧果然不好惹
雖然很希望梵天就這樣把殊印塔砸了
但月刊預言已下 又是隔日再戰了

邊角之間
如我上次所料 醜果然探消息探到陰曹去了
末日聖傳果然是人口販子大本營
易子娘用左輪?
在這劍光鬥掌功 刀氣破太空的霹靂世界
火器從不是主流
為了找翩翩醫法 又要到新的鬼地方找資料
難道舊有資料那麼賤價 像是蘭若經 魔寶大典之類的
總覺得霹靂一堆寶典神醫就像廁紙 擦過就沒用了
赤睛被飛鷺救走 怎麼火宅的最近都這樣...
素素一條蠱惑人心的蓮花舌
看那孔雀 看那一羽賜命 再看那遙遠彼岸的慈海渡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