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17~18

這不是撤退!而是朝著未來進軍
軍督自廢靈字卷根基 可惜碰不到戢武王就先被海螺哥巴臉了
與天蚩極業對嗆部落下風的軍督  卻被海螺打假的
不知道他有沒有後悔廢功下手太快?
這次千葉又被追的像條狗 
從梟皇開頭千葉的算計好像都沒幾次成功
萬古長空被小釵手滑刺死 老實說我沒感覺了
剛開頭的刀劍傳奇 到現在的無聲打手
死了 也沒太大感觸 可悲

古城火宅王
這個肌肉魔神我怎麼覺得那麼像邪天御武
末日聖傳的天君是邪天的可能性又提高不少了
不過他是什麼時候做那麼多手段的 連城都蓋好了 
一頁書卡到陰被聖城治好了 但看來醫腦殘不屬聖城業務範圍內
老注意棺木材質特殊 怎不覺得這肌肉魔神怎麼看都像個邪神像
不過鬼上身治好後 一頁書又找魔王子單挑
可別中了蛾空邪火 又得找藥醫

姬舞王
從不歸路之戰開始就讓人辛酸
而戢武王倒台如此之快也是料未及  
與湘靈姊妹情深更是讓我不捨
碎島人自毀長城的短淺也讓人不齒
我認為湘靈恐怕會收在下集了
雖然慕容情曾暴打太息公 而只比太息公強一些的死鳥廣豬
應該打不過他才是
但我不認為慕容情救的了人
而劍之初自己自身都難保了
姬舞可能會跳出來救自己的妹妹嗎?恐怕也力不從心
太宮我看也沒什麼後手 看他那麼堅持要砍頭 救下戢武王恐怕就是極限了
看來湘靈註定為姊犧牲 死定了
讓我們集氣招喚守護靈南風不競來救人吧
南風 楓宅 翠翠 湘靈 這一條感情路上的不歸人
而姬舞如果未來要復辟恐怕也難
如果有個強者橫掃碎島 把那一群沙豬打到趴下
或許他們就會想起戢武王的好了

新四魌的神
師尹真是太神了 翻手間一堆人中箭被裱
小釵的刀跟招式桶死人也是他弄鬼
姬舞政權解體也是他一手弄
在魔王子不在  戢武王倒台的現在
誰能擋住他
而現在師尹目的已顯
就像大陸在瀾滄江蓋大壩讓下游國家渴死一樣
他要截斷流往碎島火宅的能源存起來自己用
恐怕之後兩地都變成慈光之塔的殖民地
接下來上天界還能失憶下去嗎?

殭屍跳
鬼谷藏龍不知為何突然成佛了
連他屍變的理由都不明
真是莫名其妙
在鬼谷已成佛的現在惜夫人除了被幹掉還有其他的戲份嗎?
去退隱吧


愛在苦集戰火時
真是個天生小白臉
上一個倒貼 這一個攻陷的速度也快 
連情話都講的那麼不害臊
希望這兩個有好結局
不過霹靂的情侶向來功成身退的不多

人口販運是萬國公罪
醜除了是臠童孤兒院的院長 還兼人口販子啊
感覺這劇情像是突然加上去的
還說要去查幕後老闆 
依據前車之鑑 十有八九會被滅口
而目前檯面上最可疑的除了末世邪教還有誰呢?

為了佛獄
守護者剛被救醒 馬上就把翩翩提昇至前任王了
那羅喉喝了邪天兩滴心血 怎麼不去他墓前上個香
看來他被魔王子弄的崩潰 亟需找精神支柱了
不過如果邪天復活 我到想看他怎麼對付魔王子
畢竟邪天不出 火宅看來是沒希望了

嘴砲機槍魔王子
失了火宅的魔王子四處跑 老實說越來越沒意思了
雖然不可能 但我還是希望金和尚能暴打他一頓
我突然有個不好的預感 要是他沒被打死闖去碎島找姬舞怎麼辦


灰色腦細胞
素素自從失明失聰以來
智力已經達到通靈的階段了
要是五感在少兩個 不知道會不會直接舉霞飛昇
真是太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