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霹靂經武紀之梟皇論戰 1~2

這兩集的武戲還不錯
尤其是咒世主和擎海潮的那一段

冥王挺立於大地之上
冥王神威 修羅斷魂
眾人推王失敗 
夜神寧字卷最上式不但沒寧的了冥王 反而把自己人凍住了
不過沒關係 阿修羅有買保險 復活有望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戰神實在沒什麼精采表現

火宅佛獄
千呼萬換魔王子終於出來了
給我的感覺是觀點很另類的中二
接下來在觀察
魔王子的背景音樂是英文歌嗎
有點像耶

略城
惜夫人終於大義滅親 不過我覺得還是太晚
最後夫人服毒自盡
原本我覺得這樣的結尾就好了
但不知是誰又救活她 難道是鬼谷殭屍?
讓她活著有意義嗎?略城都沒戰力了
如果擎海潮不來 下集或許就被天者屠城了

末日聖傳
這個組織開始活動了
現在看起來還不能確定是不是邪教
不過鴉魂...
我以為他沒戲份了 乖乖退隱不好嗎
恐怕過不了幾集就被宗教洗腦了

梟皇論戰
果然就是一堆人打嘴砲
天者依舊謊話連篇
而一頁書...連智力都退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