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鬼校怪談:鬼高校

  舞蹈教室裡停不了的恐怖芭蕾、
音樂教室裡割斷頸部的琴弦、
美術教室裡流著血淚的石膏像──
令人發自內心恐懼的,究竟是懷恨死去的冤魂,還是活生生的邪惡心靈?!
  「……如果我死了,請把我的頭埋在床下,
如果我死了,請把我的手埋在浴室……」
那首充滿殺意的恐怖歌謠,在十五年後,再度於校園傳唱開來──
  無法被遺忘的怨念,終將蔓延至校園的每個角落,
當夜色籠罩,惡靈們那殘酷的課後輔導即將拉開序幕!
古老的校園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傳說,
當荒廢多年的校舍被拆毀重建,
眾人迎接而來的並不是華麗氣派的全新校舍,
而是被建築工人挖掘出的一段血腥往事!
女孩們開始在夜裡無故失蹤,
她們屍塊四散,在學校角落被一一發現……
==========================================================
前面倒是有一本 我沒找到
故事前面三篇短篇加後面比較長的一篇
一開始覺得蠻怪的 感覺怎麼角色的名字那麼像韓國人
作者是韓劇看太多嗎
後來發現故事場景根本就是在韓國
可是作者又不是韓國人...
老實說鬼故事貼近日常是比較讓人有共鳴
在台北捷運發生的恐怖故事應該比在法國高山上的古堡讓台灣人比較有感覺吧
都是韓國人...就算首爾被核化我也沒有感覺呀

學校鬼故事的確比較讓人恐懼
畢竟大家都待過學校
像我國小就有人說什麼我們學校是蓋在墳地的呀
什麼骷髏在操場吸收月光精華啦
還玩什麼筆仙什麼的
總是童稚的言語不足信
到高中大學反而沒人講這些有的沒的了...至少我身邊是如此

通篇故事就是鬼性本惡
平時不做虧心事 夜半猛鬼爬進來
莫名之殺 受害者也蠻倒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