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科學超電磁砲

超傲嬌砲搞不好比本篇來的有趣
裡面收錄了幻想御手和結局拯救了木山的學生們
完整的結束木山線 漫畫只有幻想御手結束而已
漫畫之後還沒看到 接下來好像是一方通行的樣子
老實說動畫沒一方通行Lv6實驗劇情我覺得蠻好的
畢竟那篇有點沉 本篇演過我也不想在用美琴視角在看一遍那種粗殘劇情
超傲嬌砲是比較輕鬆的劇情 可惜當麻存在薄弱 沒有美琴的感情劇
黒子一如以往變態 我覺得她的配音很有特色 
美琴沒有當麻在身邊 傲嬌不太起來呀

固法美偉 深藏不露的大胸部 眼鏡娘前輩

舍監 29歲老處女?或許別有一般風味
感情路不順遂 不過照顧幼童時還蠻可愛的

婚後光子 一開始覺得這是那種自大又討人厭的大小姐角色
不過其實人很不錯嘛
只是什麼倒楣事都找上她就是了 蠻有趣的角色
不過其實實力不錯喔 不但救了美琴還幫了她們一把出了場鋒頭 
也是個蠻照顧朋友的人 只可惜了點自大又脫線

初春好可愛

醉鬼教師三人組 希望鐵裝的戲份再多一些

木山 春生
不管是憔悴的黑眼圈還是脫線的行為都很有特色
為了學生不顧一切的性個也深得我心
車子不錯 開車技術好像也很好
春生的學生 特別萌的一個

茵蒂克絲有台詞的只有這一集而已 
我希望能有更多茵蒂克絲和其他角色的互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