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學生會的一存

原作是小說
一開始我以為『一存』是主角的名字,原來好像是『一己之見』的意思呀...

其實沒什麼劇情可言,就五個人在學生會室的桌子聊天吐槽之類的
動畫人物有吐槽說做成廣播劇就好了別做動畫,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我覺得有點像克羅馬帝四天王的感覺,不過四天王比較有趣
整個內容主要就是賣萌、吐槽、KUSO捏他其他動漫作品
雖然不能說難笑,但是這種梗炒來炒去也沒多大樂趣
總之或許是電波對不上吧...

杉崎鍵
男主角,副會長。
沉迷HGAME,有著把學生會成員收入後宮的志向。
雖然每天掛在嘴上但感覺也是說說而已...

櫻野玖璃夢
會長,蘿莉,本動畫最萌役。
人基本上沒了她這部動畫就完全沒看頭
完全賣萌角色

紅葉知弦
書記,玖璃夢控
屬性腹黑、毒舌,暗之策師之類的角色

椎名深夏
副會長
屬性熱血、運動超群、傲嬌

椎名真冬
會計
重度遊戲玩家,大腐女
個性溫馴
深夏之妹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能對筆者您說
請去看小說吧
小說會有全然不同的感受
也會了解衫琦健這個人的真實內在

八塊 提到...

小說我沒看過 但既然如此說找個時間看看吧
謝謝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