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不濠洨開箱 北方-房間/浴室兩用電暖器(PTC3231)

 


20210120. 

近年身體大不如前,雖然感覺用不到幾次,但是霸王級寒流實在太冷,真的是怕猝死才買了一個,結果要買的時候大買場幾乎都沒貨,只有最貴的葉片式留下來,網路也買到見骨,買的這款原本PCHOME還很多貨,買完兩天在看就賣光了...但我買了之後寒流都沒之前冷了...

其實我不是想買這台,但是其他看上的都賣光了,只有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沒人想買才剩很多,雖然最後還是缺貨了。

結論就是垃圾...雖然熱的很快,幾乎一分鐘內就能吹熱風,但是超過30公分就變冷風了,至於暖房效果...如果按照網路所說一坪是一個雙人床大小,那我的房間大約是三坪,和房外比起來似乎有一咪咪感覺,幾近於無...

拿來吹個腳還算湊合,畢竟我手腳冰冷,普通冷的冬天倒是有感覺,但只是普通冷我也不太會拿出來用,將來寒流到來對於他的功效我實在沒信心。

浴室倒是比較有感,因為只有一坪吧,但真洗澡的時候也不是特別暖,有時候還吹成冷風,其實也就這樣看來一千八的暖氣也就這個樣


兩個一樣的箱子

插頭是兩插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