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神隱之狼



這樣稍微陰暗的劇情恐怕對我的病況不利,以後我要多看歡樂的劇情,說不定會能讓我的自體免疫系統讓腫瘤消失也說不定。
這是科樂美推出的冒險遊戲,編劇是蟬在叫人壞掉的龍騎士07和薔薇少女的原著PEACH-PIT當人設。
老實說人設不太合我胃口,雖說我蠻喜歡薔薇少女。但除了主角外其他角色都給我馬馬虎虎的感覺。
故事內容很簡單,嫦娥鎮居住著一群身體機能超越凡人的神人,而凡人對他們有致命吸引力(蜜)。平時他們靠著意志力和嫦娥鎮特產八朔(橘子)抵抗這種癮頭,違反紀律的則被處分。今年氣候異常,八朔欠收。而擁有最上等蜜的主角九澄博士轉學到了鎮上。還有一個對痛恨神人的男子在密謀毀滅神人們。
老實說和蟬在叫人壞掉比起來實在蠻普通的,看過第一集就大概知道小鎮的祕密了。沒什麼特別的謎,也沒太詭異的劇情,就普通而已。

最後一話則大改印象,歡樂了起來。雖然前面沒有特別黑到哪去,不過也沒有舒爽的情節。

整篇動畫薄弱沒特色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