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

FGO 劇情AP減半猛突

趁著劇情ap減半時從第四章中段補到第六章高文前,因為聽說難打,加上又有活動,可能很久劇情都動不了了。

第三特異點 封鎖終局四海 俄刻阿諾斯
明明BBA和黑鬍子各有一個聖杯,最後怎麼只拿到一個呢?


第四特異點 死界魔霧都市 倫敦
小莫登場,性格怎麼不太討喜。
開膛手傑克,每幾年都會有個寫本『解開開膛手真相』之類的書...遊戲變成蘿莉也就算了,但角色根本沒多大的刻劃嘛!到底是出來怎樣的?


安徒生,總覺得他的音調很老...偽正太...子安配的?

莎士比亞,傳說靠大麻得靈感的劇作家,不過現在的演藝圈也是這樣。
巴貝奇,不是機娘,差評。

尼古拉特斯拉,明明活著的時候那麼撲街,FGO的逼格卻幾乎高到飛昇了,仔細想想近代科學家的確比古代的什麼大帝對人類要有貢獻的多啊,牛頓、愛因斯坦的,比什麼金閃閃要了不起的多啊,如果不是FATE把他撈起來當大魔王,除了迷宮塔的玩家現在誰還認識美索不達米亞神話?對,我就是討厭金閃閃。
對於特斯拉沒有娘化我還是不太滿意的...還有卡面,怎麼說呢,如果把機器裝飾去掉在後面多加幾隻觸手,他就像是H. P. 洛夫克拉夫特了...


玉藻&金時,這兩個五星是來打醬油就是了!?其實感覺好多角色都刻劃的很淺,可惜了倫敦這個很有魅力的舞台,有點失望。


所羅門,目測大魔王,以前由成島由利畫的少年魔法士(倒閉的大然出版,後由青文接手,日版完結,但台版似乎已斷頭,我沒買到青文的...)有個代代相傳稱為人王的BOSS,好像是自囚於哪個歐洲監獄橋,驅使著所羅門72英靈,原本的好好青年會被英靈蠱惑成神經病,基本上像人柱力這樣的東西,所以...所羅門是真的所羅門嗎?
有點像遊戲王的馬利克

第五特異點 北美神話大戰 合眾為一

感覺五星角特多,很有意思的一話,總算劇情開始有起色,無限繁殖的狂暴凱爾特蠻人vs批量製造的流水線機器軍團,征戰在美國大地上,讓我想起異塵餘生,凱薩的假掰羅馬軍團與豪斯先生的機器人保安。
還有第五章的章節是不是由電影來的?

游擊方
傑羅尼莫,這人我好像寶五了,可是沒練。遊戲感覺就像是當地的土著導遊,帶著主人公一行認識一下環境就便當了。

比利小子,跟傑羅尼莫一樣的配角。
羅賓漢,好歹活到最後。
南丁格爾,我還以為是出自哪個新人繪師,知道她和荊軻一樣是高橋慶太郎畫的,我真是大震驚!!荊軻那個骨架???難道不是肌肉女高橋就畫不好!?
仔細分析,眼神的確是高橋風,但感覺...骨架跟比例方面...他不是專畫槍戰漫畫的嗎?人體不應該那麼憋扭才對啊?看他在推特畫的南丁是這麼的魔性!
或許高橋是那種黑白畫的好但上色就悲劇的漫畫家,其實這樣的漫畫家還挺多的...所以還是黑白對比分明的才能看?

難道還真是稿費...要不要找林田球或貳瓶勉來畫?
羅摩,印度英雄,卡面好聲音也是美聲,但我覺得這畫風跟高橋一樣和FGO的主體美術不搭耶。
伊莉莎白,出現第三次啦!希望能常駐,不然每次主人公都只有馬修一個旅伴。
嫁尼祿,居然是嫁版,可卻是犧牲打,太殘酷啦!!!
師匠,感覺普普的劇情,為什麼人氣那麼高?
李書文,路過的助拳人,星之三藏的時候乎符一抽入魂,不過感覺用起來普普?


梅林,突然出現又消失的神祕人,我覺得他不是芙芙變得就是用芙芙看世界,想到芙芙被女角們抱來抱去,說不定還一起洗澡,感覺真畜生!!最好不要被我抽到,不然我就練爆他!

凱爾特蠻人

迪爾姆德·奧德利暗,FZ的悲劇,明明在FZ包的那麼緊,在這卻是半裸呢?不過小說鋼鐵德魯伊得來的知識是凱爾特人的確是全裸上陣的!?
芬恩·麥克庫爾,費奧納騎士團團長...這怪人莫非是鋼鐵德魯伊說的身經百戰的康恩?網路查不出來...為什麼Fate系列那麼喜歡冷僻的凱爾特神話?
小剛,這誰啊?看臉就不行。
貝奧武夫,GY人。
阿周那,印度王子畫風。
梅芙,畫風也是不搭的一個角色,FGO明明那麼賺錢,為什麼卡面把關不嚴謹一點呢?
狗哥,明明就是幸運E的咖小,居然在這章這麼酷炫,還能三段變身,Fate時怎麼不用這身去打金閃閃(我真的討厭他)。

狂霸的身形,疲懶的配音,實在很帶感啊!

大美利堅
海倫娜・布拉瓦茨基,這露肩裝實在很犯罪呢!不過沒抽到。
迦爾納,完全不像印度人的印度英雄,而且肩飾很佔版面。
愛迪生,與其說發明家,不如說他向比爾蓋茲(退休前)一樣是個邪惡帝國總裁...
第五章的劇情算是正劇中我覺得最有感覺的,而結尾的馬修真讓人揪心...
所以我跑了第六章...果然馬修是改造人啊!!!!

第六章好像是另類的三國志...跑了四話,開頭感覺還不錯,就是沒練度能打下去,看來要追上進度還得等啊...
太太,妳的腹肌好棒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