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STAR DRIVER

在南方小島謳歌青春的學園機器人動畫,撇開那些(<ゝω・)綺羅星☆,銀河美少年之類的口癖,實際上故事是很正經的,每話前半段緩慢推動劇情,最後幾分鐘主角颯爽登場開機器揍人。動畫裡男俊女俏,素質很高,開打的時候也蠻熱血的,真是有趣。

劇情是在南方小島上有個外星人遺跡,一群秘密結社綺羅星十字團暗中開挖,將那些像是人偶一樣的機器人得以在現世存在,獲取改變世界的力量,而主人公則不知為什麼還到這座島專門搞破壞。

有出一部劇場版,有TV結束後的劇情,但也只有開頭和結尾一點而已,中間就是TV剪接版,把TV25話剪成2個半小時,實在蠻虛的,劇場版看頭尾就行了。

不過劇場版開頭實在讓我困惑,我以為結局那樣就和解了,怎麼還繼續打下去...
主角機,外星人特地打造的地球人專用機,有種女性化的纖細感,而且還穿高跟鞋,不過爆強的。
女主擺盪在未婚夫藍毛和新歡紅毛之間,我認為3P是個合理的選項啦!
其實在看動畫前我已經看過這本子了,所以從第一話開始,我一直沒辦法以正常的眼光看動畫。
而且他們開會穿的衣服和姿勢也太煽情了吧。
劇場版的結尾,其餘看TV版才有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