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Replicants

之前看了前一部Demoniac後實是驚為天人
而後又發現新作Replicants 
我滿心期待的看完之後...這個麼...

我看的短短12分鐘 約莫4G的大小 1280x720 讓人滿心歡喜的高畫質
而網路上有 2、3百M大小的動畫 可知被壓縮的畫質多麼悲慘

而這次作品可說風格大變
原本光滑細緻 色調豐沛的貼圖 變成了 嗯...  
該說是水墨?油墨?混了螢光劑的水彩?
是不是想學快打旋風4呀?


看過前作↓↓再看這風格 真不習慣
前作什麼都好 連馬賽克都打的比別人好 不過馬賽克很可惡
網路上有人把前作翻『超驚艷肉彈:癡子調教傳說』 
雖然很符合劇情 但和原名完全不著邊
老實說這風格 臉不錯 但是身體皮膚部份實在怪怪的 
還有個2G的Soft柔化版本 比較濛
雖然皮膚太光滑有些不太真實 但這紋理 感覺有些粗糙
乳頭部分...看起來像是被蟲叮咬紅腫的腫包
我覺得整個人都有些...
膚色底色太淺 其他顏色又太光亮 感覺輻射超標微微發光
Demoniac的背景雖然也是烏漆嘛黑 但由輪廓好似充滿科技感的房間
而這背景像是...地窖?老實說這紋理我也不太喜歡
男主角 雖說長得很帥 但衣服脫光活像扒了皮的鼯鼠
這次不是女女調教真可惜 
雖說女角是個扶他 但她是被很正常上的角色
多那一根少那一根我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反正也是打上馬賽克 有沒有都一樣

雖然不管哪一部都沒什麼劇情
但Demoniac是有語音的 
而Replicants只有背景音樂 水聲和野獸嘶吼聲......

不知道以後又會是什麼樣的風格
希望回歸從前就是了 

沒有留言: